关于屯门妇联
服务单位
香港崇德社湖景综合服务中心

地址:屯门湖景村湖翠楼 21-27 号地下

电话:2457 3781

传真:2452 3714

湖景综合服务中心主要以推行社会服务为主,并配合多项核心服务发展,包括:

专业就业辅导及就业配对服务

服务队有专业社工为社区上失业人士提供就业辅导及配对服务,并配合有强大的雇主网络,及配合本会的再培训服务,多年来已为大量区内失业人士成功就业。

儿童及家庭服务

儿童方面,中心提供儿童教育系列班组、儿童成长小组并为有需要者转介「儿童身心全面发展服务」;家庭方面,中心提供家庭生活教育,转介免费律师谘询及家事调解服务,亦设有专业社工提供家庭辅导服务,举办家庭支援小组及提供家庭资源服务。

妇女服务及多元化活动

主要为妇女提供不同的增值服务及设计不同的兴趣活动,以满足妇女不同发展阶段的需要,同时本中心亦安排有专业社工辅导服务,协助她们解决问题。而中心的多元化兴趣活动,亦为不同年龄组别的服务对象提供更多的选择和更合适的活动。

Acknowledge the receipt of grant from the SDTFR

Tuen Mun District Women’s Association Limited- Zonta Club of Hong Kong Integrated Service Centre has been granted HK$69,920 from Sir David Trench Fund for Recreation (Main Fund) to fund the conversion of a classroom into a dancing room for the year of 2013-14.

鸣谢戴麟趾爵士康乐基金赞助

屯门妇联有限公司-香港崇德社湖景综合服务中心于2013至2014年度获得戴麟趾爵士康乐基金(主要基金)赞助港币$69,920,改建课室为跳舞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