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屯門婦聯
服務單位
香港崇德社湖景綜合服務中心

地址:屯門湖景邨湖翠樓 21-27 號地下

電話:2457 3781

傳真:2452 3714

湖景綜合服務中心主要以推行社會服務為主,並配合多項核心服務發展,包括:

專業就業輔導及就業配對服務

服務隊有專業社工為社區上失業人士提供就業輔導及配對服務,並配合有強大的僱主網絡,及配合本會的再培訓服務,多年來已為大量區內失業人士成功就業。

兒童及家庭服務

兒童方面,中心提供兒童教育系列班組、兒童成長小組並為有需要者轉介「兒童身心全面發展服務」;家庭方面,中心提供家庭生活教育,轉介免費律師諮詢及家事調解服務,亦設有專業社工提供家庭輔導服務,舉辦家庭支援小組及提供家庭資源服務。

婦女服務及多元化活動

主要為婦女提供不同的增值服務及設計不同的興趣活動,以滿足婦女不同發展階段的需要,同時本中心亦安排有專業社工輔導服務,協助她們解決問題。而中心的多元化興趣活動,亦為不同年齡組別的服務對象提供更多的選擇和更合適的活動。

Acknowledge the receipt of grant from the SDTFR

Tuen Mun District Women’s Association Limited- Zonta Club of Hong Kong Integrated Service Centre has been granted HK$69,920 from Sir David Trench Fund for Recreation (Main Fund) to fund the conversion of a classroom into a dancing room for the year of 2013-14.

鳴謝戴麟趾爵士康樂基金贊助

屯門婦聯有限公司-香港崇德社湖景綜合服務中心於2013至2014年度獲得戴麟趾爵士康樂基金(主要基金)贊助港幣$69,920,改建課室為跳舞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