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明及条款
版权声明

以下为本网站对不同类型的内容的版权声明:

1. 网友上载的档案、相片、文字等的版权并不属于本网站,本站也不会为会员上载的任何侵权或违法作品而负上任何责任。本站会员的行为亦不等于本网站的行为。唯本站有权使用网友上载的档案、相片、文字等作宣传、推广。

2. 屯门妇联对于任何包含于、经由、或联结、下载或从任何与本网站有关服务 (以下简称「服务」) 所获得之资讯、内容或广告 (以下简称「资料」),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并且, 对于您透过「服务」上之广告、资讯或要约而展示、购买或取得之任何产品、资讯或资料(「产品」),屯门妇联亦不负品质保证之责任。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资料」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屯门妇联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在「服务」或「资料」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

3. 屯门妇联之服务与资料是基于「现况」及「现有」提供,而且 屯门妇联明确地表示拒绝对于「服务」、「资料」或「产品」给予任何明示或暗示之保证, 包括但不限于,得为商业使用或适合于特定目的之保证。

4. 屯门妇联对于因「服务」、「资料」或「产品」所生之任何直接、间接、附带的或因此而导致之衍生性损失概不负责。

5. 屯门妇联鼓励您于浏览网际网路时自行判断以使用本网站「服务」。本网站或许会导引您至有些人认为是具攻击性或不适当的文字。

6. 屯门妇联并不负责检视本网站中所提供或所列网站之内容,因此, 屯门妇联对于该内容所涉及之正确性、着作权归属, 或是其合法性或正当性如何并不负任何责任。

7. 屯门妇联所提供的所有服务,对于因技术错误或资料删除后的损失, 并不会负上任可责任。

8. 屯门妇联在适当情况下,得自行决定终止侵害或违反他人权利之使用者的帐号或禁止指定的网际网络地址进入本网站。如果您认为本站的内容侵犯了版权,请提供足够的资料寄到 enquiry@tm-women.org.hk ,本站必会尽快处理。